索引号
11511123008775361M/2023-001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7-07

省应急厅风险监测与综合减灾处处长郑勇一行到营山县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抽查评估工作

时间:2023-07-07 | 来源: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7月7日上午,省应急厅风险监测与综合减灾处处长郑勇一行到营山县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抽查评估工作,对2021年度命名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朗池街道云凤山社区开展“回头看”。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胡长晶,营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宇震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深入朗池街道云凤山社区,对居民小区、社区灾害风险点、微型消防站、宣传培训教育基地等进行了检查。随后,与街道、社区的同志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示范社区动态管理情况,指导社区精细化、精准化开展防灾减灾工作,持续巩固提升示范社区创建成效。

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伍袁志对综合减灾工作作了汇报。郑勇处长对营山县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及巩固提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是加强基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要立足本辖区灾害风险特点,从宣传培训、隐患排查、预案演练、队伍物资、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充分发挥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提高基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郑勇处长还对做好营山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应用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