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361M/2023-001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7-24

营山县人大社会委调研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3-07-24 | 来源: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7月20日,营山县人大社会委主任蒋荣春一行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森林防灭火专职副指挥长陈力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李沁泽大队长关于全县消防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和队伍、装备、微型消防站及中心消防救援站建设及履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改革转隶后我县消防事业发展和基层消防救援人员的各项保障、生活和训练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消防车辆、灭火救援装备器材和正在建设的川东北省级示范消防安全科普馆,对执勤器材装备的操作规程、维修保养等情况进行了解。调研组对我县消防安全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表示将通过此次专题调研,督促相关部门认真查找梳理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促进消防安全责任落实,高位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在我县贯彻实施。

蒋荣春指出:消防事业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县消防救援大队要充分发挥“主力军”“国家队”作用,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改进服务方式,提高监管执法水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努力防范化解各类火灾风险隐患,全面提升消防救援工作能力,为“三力营山”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