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361M/2023-001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7-24

营山县召开成都大运会安全防灾应急指挥部会商调度会议

时间:2023-07-24 | 来源: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7月22日,营山县成都大运会安全防灾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会商调度会议。成都大运会安全防灾应急指挥部专班集中办公人员、各乡镇(街道)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参会。

会上,双流镇、消水镇、明德乡就成都大运会保安全防灾害相关工作安排发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分别就交通运输行业、城镇燃气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发言,县成都大运会保安全防灾害指挥部办公室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县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成都大运会保安全防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苟虎就做好成都大运会期间全县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工作强调,一是坚决压紧压实责任。7月17日全省进入决战决胜最高戒备状态,县包乡、乡包村的成都大运会保安全防灾害责任包保领导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严格落实 “三个避让”“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和暴雨临灾“叫应”机制,提前转移受威胁群众,确保安全。二是坚决排查整治隐患。各乡镇(街道)和县级有关部门对重点部位和重要基础设施开展针对性排查,建立台账,研判主要风险,在7月25日前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三是坚决强化应急准备。加强应急队伍、应急物资前置,强化通信畅通,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及时处置。四是坚决做好值班值守。大运会期间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岗在位,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第一时间加强应急处置,严格信息报告确认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