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361M/2023-001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8-01

营山县应急管理局2023年上半年干部职工集中谈心谈话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8-01 | 来源:营山县应急管理局

7月24日下午,营山县应急管理局在县司法局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干部职工集中谈心谈话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蒋子伟莅临指导,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伍袁志,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权力之耻》后,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蒋子伟从三个方面对局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党风廉政谈心谈话:一要敢于担当做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二要善于为人处“事”。坚守为人处事的底线,不踩警戒线,不碰高压线,防止误入违规的“雷池”,跌入诱惑的“陷阱”,滑入犯罪的“深渊”。三要做到平安无事。不为贪欲所扰,不为私利所害,不为私情所惑,将“廉洁乃为政之魂,勤政乃公仆之本”的政治品格坚守到底,将“勤廉者平安一世,贪婪者自毁一生”的警训牢记于心。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伍袁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从思想深处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手中权力,时刻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正确看待工作职责,始终保持知责明责,守职担责,履职尽责;正确处理公私关系,坚决做到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一心为民。二要从灵魂深处保持干净干事。树牢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保密意识和廉洁意识;会做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交挚友;会做事,不拖拉,不挑选,不畏难,不言败。三要从行动深处保持担当作为。要扛事不怕事,在承担重大任务、应对重大挑战、解决重大矛盾中勇当先锋、善于作为;要克难不怕难,敢于向大事、难事、急事请战,切实把大事办出彩、把难事办圆满、把急事办稳当;要知险不畏险,对于上级的安排部署,务必不讲条件的接受、不找借口地执行,不畏艰险去争取胜利,既能打持久战,又能打突击战,更能打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