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2-22 15:53

2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就我县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等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敬健、许静、陈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罗永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的关键之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事关全局和长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推动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聚焦目标任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实施好项目攻坚行动,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步伐;要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聚焦工作重点,科学储备一批、谋划开工一批、持续建设一批、保障投产一批,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经验,结合营山实际,紧紧围绕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公共社会福利等重点,科学系统谋划好营山民政未来五年发展规划;要综合分析研判新时期民政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积极关注社会热点、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需求,科学确定“十四五”时期全县民政事业发展的核心指标、重点任务、重大项目,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