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3-17 17:29

3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敬健、查春玲、许静、陈伟、冯娟、杨贤军出席会议,杨忠明、冯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定位法治、布局法治、厉行法治,创造性提出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精神内核、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其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全面依法履行政府职责,提高行政决策法治化水平,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为营山高质量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对《规划》内容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服务举措等方面再研究再梳理,确保规划总体编制思路明确,文本结构完整、布局全面、条理清晰,为全县民营经济及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指引,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