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4-02 14:52

3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县领导敬健、蒲彬、许静、陈伟、何西奎出席会议,杨素梅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就我县森林防灭火、燃气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体现,顺应了新时代发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作为今后开展工作的根本,切实抓好退役军人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依法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的部署要求,把确保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要坚持源头控制、严管并重、重点治乱,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突出抓好门店、地摊、校园等重点领域餐饮质量安全,注重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提高监管效能,确保让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更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