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4-22 16:23

4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组织学习《政府投资条例》,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县领导敬健、蒲彬、许静、雍荣强、陈伟出席会议,宾怀忠、罗永强、杨勇武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人员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会议指出,《政府投资条例》是我国政府投资管理领域的第一部行政法规,进一步明确了政府投资的范围、责任等内容,细化了政府投资决策、计划、实施、监督管理等程序,对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效益,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耕地保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耕地保护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实现土地资源更集约、更高效、更可持续的利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住关键、压实责任,突出抓好违建清查整治、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切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为推动营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土地资源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工作部署上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突出重点、严肃追责,着力查漏洞、补短板、强基础,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