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3-09 16:23

3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

县领导敬健、蒲彬、查春玲、雍荣强、陈伟、冯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罗永强、杨勇武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兵役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的普法力度,深入做好政策讲解和宣传动员,扎实做好一年两次征兵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学习贯彻,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事,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以政府的紧日子换取老百姓的好日子。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跑项目、攻项目、争项目,争取更多更好的项目进笼子、资金进盘子,以高质量项目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资金监管,加强制度建设、信息公开、督察严查,严格防范资金风险,切实提高财政资源配置和使用效益。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