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5-07 08:41

5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就我县主干街道配套设施改造、河流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等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蒲彬、雍荣强、陈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冯伟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主干街道配套设施改造、河流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扎实有力地推进主干街道配套设施改造、河流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因地制宜,顺应群众期盼期望;要加大主干街道配套设施改造宣传力度,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切实增强群众家园意识、文明意识,从思想和行动上自觉支持、主动参与到改造中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氛围。同时,要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人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从细节质量把关,夯实主干街道配套设施改造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因地制宜、因河施策,突出重点、对症下药,加强对河道水质的监测,确保水域治理措施精准有力、真正有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调动群众爱护环境、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形成水环境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监督考核,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水环境综合治理,促进生态环境整体改善和健康发展。

会上,县发改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就我县主干街道配套设施改造、河流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工程等有关工作作了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