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5-19 08:45

县领导敬健、蒲彬、冯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杨忠明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普通高考、中考各项保障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牢“一盘棋”的思想,紧紧抓住疫情防控、考风考纪、服务保障等重点,确保做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温馨高考。要周密制定考试防疫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完善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做到“应考尽考”“安全平稳”。要严阵以待,牢牢守住考试安全底线,全力保障试题试卷安全,全面加强考场管理,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助考犯罪活动。要严谨细致,全面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细化优化教学安排,切实加强心理辅导和诚信警示教育,加强综合保障和考生服务。要严肃认真,加强考中前后警力部署,统筹协调相关警种,做好治安巡控、交通安全等各个环节,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噪声污染防治法。要明确监管职责,结合工作职能,做好各自分管领域和辖区的噪声防治监管工作。要解决扰民问题,强化对噪声问题的关注,及时处置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确保群众在良好的声环境下工作、生活和学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