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5-27 11:20

5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县委常委、副县长蒲彬,副县长雍荣强、陈伟、冯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防治噪声污染对保障公众健康,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维护社会和谐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噪声污染防治法。

会议要求:要明确监管职责,按照噪音种类确定管理职责,做好各自分管领域和辖区的噪声防治监管工作。要广泛宣传普及,结合2022年“两考”禁噪工作,加大新噪声污染防治法的宣传普及,增强社会公众噪声污染防治意识,积极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要抓好贯彻执行,建立多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协同配合、信息共享,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噪声扰民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精神,并审议了《营山县属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营山县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政策措施29条(2022年版)》等文件和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