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7-25 17:16

7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县领导敬健、查春玲、陈伟、冯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宾怀忠、罗永强、杨红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环委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臭氧污染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南充市环境质量改善及问题整改不力约谈办法》的通知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营山县突发生态事件应急预案》和《营山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等文件。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必要保持清醒警醒,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严举措、最强担当、最快行动,扎实抓好贯彻学习、污染防治和问题整改等工作,切实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要狠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省市专项督导发现问题、群众信访反映问题,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制+销号制”闭环管理,坚决确保各项问题按时整改到位、验收销号到位。要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持“一把手”挂帅出征、分管领导担当担责、具体负责人履职尽责,采取强硬措施、调用一切资源,下够决心、下足狠心,共同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会前学法,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关于职务犯罪的条款进行了解读。会议还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