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8-30 15:05

8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就我县防灾减灾救灾、疫情防控、电力保供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敬健、宇震、陈伟、冯娟、何西奎出席会议,杨忠明、杨素梅、杨红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市领导相关批示精神,专题研究了我县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灭火及火灾防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和巨大灾难的各项准备,抓细抓实各项防汛减灾救灾措施,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落地检工作,加强卡口查验,加大社区排查,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我县电力保供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在保障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成立专班推进,全力启动生产;要注重节能宣传,引导企业、居民使用节能设备设施,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共同建设节能型社会。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