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9-08 16:50

9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法律、文件精神,就我县下一步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敬健、宇震、雍荣强、陈伟、冯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冯伟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网络安全审查办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持续深入学习,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强化网络审查和监管,切实把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政策宣传,提升人民群众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你我共建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严格要求自身,做好单位和个人数据资料保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我县当前经济运行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我县下一步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科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瞄准行情,找准项目,加快工业领域重大基础设施的谋划和推进;要始终对经济形势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分析研判,扎实做好各项经济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持续巩固好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