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10-13 14:59

10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法律精神,就我县“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项目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敬健、宇震、雍荣强、陈伟、杨贤军出席会议,郑同春、罗永强、杨红瑛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目标任务,对照锚定的目标任务,抓住重点工作,落实各方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全力扩投资,大抓项目攻坚,全力促开工、抓续建、早投产,扎实做好项目储备申报和争引;要全力强工业,大抓扩能增效,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稳定生产,推动企业实现达产满产,强化服务保障,全力稳住工业“基本盘”;要全力优服务,大抓助企纾困,推动政策直达快享,积极营造更优营商环境;要全力保安全,大抓社会稳定,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要全力冲目标,大抓运行调度,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抓住重点工作,采取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营山县“十四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规划》,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政府法律顾问团队建设,充实优化法律顾问队伍,完善法律顾问工作制度,护航法治政府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促进公共法律服务多元化专业化发展,不断培育壮大服务力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供给,满足群众法律服务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