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10-28 17:09

10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并就我县下一步经济运行、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敬健、宇震、冯娟、何西奎出席会议,杨忠明、罗永强列席会议,李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执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不断开创营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就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锚定目标,绷紧思想之弦,准确把握当前大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不留余地拼经济搞建设,努力把进度赶上来、把损失追回来,举非常之力、用非常之策、下非常之功,以最短时间打一个漂亮的“决胜仗”。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奋力冲刺、争分夺秒,掀起新一轮发展热潮。主要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紧盯四季度攻坚任务,将攻坚在基层的“最后一公里”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三力营山”,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