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11-14 10:41

11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县领导敬健、宇震、陈伟、冯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张晓红、杨素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要对照条例要求,确保国有资产的合理配置、有效实用、规范处置;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本单位的资产管理,明确管理责任,规范使用流程,加强处置管理,切实让全县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力争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就下一步财政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预算约束和过程管控,科学优化支出结构,多措并举,保障好重点项目支出、各项民生支出需求资金;要严格执行各项财经纪律,切实防范化解财政风险,积极促进财政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充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助力全县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持续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要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积极展示先进典型、工作成效,切实提高各级干部和群众的营商环境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