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11-28 17:26

11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贯彻意见。

县领导敬健、宇震、雍荣强、冯娟、何西奎出席会议,宾怀忠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河南安阳火灾事故损失十分惨痛,教训十分深刻,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消防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以提高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为目标,杜绝“一刀切”和“层层加码”,要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