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12-12 14:43

12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耕地流出恢复整改和粮食安全工作。

县领导敬健、宇震、雍荣强、冯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罗永强、杨红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督查工作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贯彻实施〈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督查工作的通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更加科学精准、更有温度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从典型到示范,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成绩斐然。但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还任重道远,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落实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成效,加快推进雨污分流项目,持续改善营山生态环境质量,为加快建设“三力营山” 筑牢坚实生态屏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要清醒认识到恢复耕地、耕地专项整治工作和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以正确的认识来抓紧行动,拿出过硬举措,扛牢政治责任,全面恢复整改、彻底整改,保证粮食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