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12-28 08:51

12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委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

县领导敬健、宇震、雍荣强、陈伟、冯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张晓红、冯伟等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严重地区挂牌集中整治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专题研究了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严从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牢牢守住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的底线红线。要加大排查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严管重罚,强化宣传引导,全力补齐短板漏洞,不断完善全县交通安全设施,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充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函》精神,专题研究了我县动植物保护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把推行林长制与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形成林长制工作齐抓共管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