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3-01-11 15:10

1月5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委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以及森林防灭火、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县领导敬健、宇震、唐华、陈伟、冯娟、何西奎出席会议,杨素梅、杨红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充市委办公室 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南充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南充市损害营商环境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会议指出,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禁燃禁放、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农民工工资支付、水电气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喜庆的春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坚持科学防范,做好除夕、春节前后祭祀安全,落实前期监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牢牢抓在手上;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持续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