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3-02-20 15:37

2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法律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数据安全管理、村级河湖管理“解放模式”推广等工作。

县领导敬健、雍荣强、陈伟、冯娟、杨贤军出席会议,宾怀忠、冯伟、杨红瑛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省政府公文数据溯源核查机制的通知》和《南充市村级河湖管理“解放模式”推广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准确贯彻本纲要精神和要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纲要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及时传达贯彻,提前谋划部署,压实压紧责任,建立省政府公文数据溯源核查机制;要提高数据管理意识,确保数据质量,严格审核数据和内容,确保数据可靠可信。

要深入学习领会“解放”模式,围绕工作要点,抓实基层河湖任务,有序推进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以村为单位分类建设村级河湖管护体系,打通河湖管护“最后一公里”;要认真开展督导和指导工作,协助解决推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推广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