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3-03-16 19:25

3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敬健、雍荣强、陈伟、杨贤军出席会议,罗永强等领导列席会议,梁红光等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在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后,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彰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由衷爱戴和无比信赖,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带头深学深悟、真抓实干,积极开展宣讲宣传,深入基层解难题,挺在一线抓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推动中、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严阵以待抓防火。开展源头排查,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落实预警机制,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不出问题;要严格安全准入,严格开展排查整改,严格监管执法,加强源头管控,突出精准治理,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齐抓共管,进一步夯实责任,完善联动机制,强化值班值守,营造安全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