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3-05-11 09:17

5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敬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县领导敬健、宇震、唐华、陈伟、冯娟、何西奎、杨贤军出席会议,罗永强、刘其才、杨红瑛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办法(2023年修订)》文件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重要论述精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办法(2023年修订)》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聚焦问题抓好整改、精准施策抓细整改、标本兼治抓实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严格对标中省市要求,抓紧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要清醒认识现实短板,进一步完善监管机制、加大监管投入、创新监管方式,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要积极回应群众期盼,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开展食品领域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全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用心守护好全县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我县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城乡消防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