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3-05-29 17:37

5月25日上午,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听取了我县当前经济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双过半”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完成、高位出彩;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清差距,正视问题,找准整改完善、奋力超越的着力点、因地制宜、因地施策的突破点,全力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要细化工作任务,紧盯重点,攻坚克难,立足发展抓项目,持续巩固拓展经济发展坚实基础、良好态势,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就高考、中考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做好今年高考中考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发动、全力以赴,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高考中考工作关键环节,始终坚持服务考生、服务家长、服务基层,提升考试工作管理水平、提升社会对考试工作的满意度。要抓牢试卷保密、考务培训、入场安检、监考职责落实、应急处置、考生服务等环节。要建立明确的责任体系,各招考委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一致,做到考试安全责任全覆盖、无死角,确保高考中考平安顺利。

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