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596C/2022-0116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30

营蓬两地文学艺术界联合举行 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文学艺术交流采风活动

时间:2022-11-30 | 来源:营山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营山、蓬安两地文学艺术界联合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文学艺术交流采风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同春参加活动。

活动中,采风团的文艺家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回龙镇龙坝村知青创作基地和人民公社旧址,并在清水湖国家湿地公园和绿水镇锁口村进行了文学创作交流和书法艺术创作。

在绿水镇锁口村村史馆和盟员之家,文艺家们对锁口村在脱贫和乡村振兴中发生的巨大变化赞不绝口,对我县挖掘和传承锁口村、龙坝村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乡风民俗、村庄历史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营蓬两地的文学艺术家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文化铸魂和乡村文化振兴的深刻内涵,深入乡村一线,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好作品。并赓即用手中的笔,现场泼墨挥毫,为锁口村创作了一批书法、美术作品,留下了两地艺术家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