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MB0T46195E/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绥安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4-25

绥安街道党工委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增才干·勇赴新长征”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5 | 来源:营山县人民政府绥安街道办事处

春来风光新,正是读书时。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书香氛围,倡导党员干部自觉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学习增能、阅读增智的自觉性,绥安街道党工委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增才干·勇赴新长征”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423日,街道机关党支部通过推荐好书、朗读截选美文、交流读书心得三项活动开启了本次主题的读书活动。党员们在街道图书室内沉浸书海,静心阅读,挑选出自己喜欢的优秀书目,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诵读自己认为感触最深的段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学习能力、理论素养和政治修养。

各社区党委通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开展优秀党员领读优秀作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增强了发展的信心,汲取了前进的动力。

绥安街道历来重视干部职工的读书学习,提倡从阅读中获得知识,从典籍中汲取力量。此次读书活动结合党日教育,有力激发了党员干部读书及学习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