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329A/2024-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黄渡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2-06

喜报!黄渡镇现役军人龚芸波荣立三等功

时间:2024-02-06 | 来源:营山县黄渡镇人民政府

一封喜报传佳讯,一席关怀暖人心。2月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黄渡镇党委书记孙伟、黄渡镇武装部部长张桂萍、黄渡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魏东一行为黄渡镇坪上村现役军人龚芸波送去“三等功”立功喜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孙伟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黄渡的发展变化,并对龚云波同志在部队里取得的荣誉给予高度评价和祝贺。随后,孙伟和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并表示一定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你们在前线保卫国家,我们身处后方,一定为你们守护好小家”,让部队官兵没有后顾之忧。孙伟还表示,现役军人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应该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希望现役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辱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中国军人。

收到喜报后,龚芸波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厚爱,今后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下一步,黄渡镇将持续强化举措、创新工作机制,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及时将部队的立功受奖喜报送到官兵亲属家里,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官兵和家属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