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73XQ/2023-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蓼叶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1-17

新春送关怀——蓼叶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3-03-09 | 来源:营山县蓼叶镇人民政府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蓼叶镇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

116日上午,蓼叶镇党委、政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向他们了解生活就业、家庭生活、看病就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坚定信心,努力进取,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同时,蓼叶镇组织各帮扶单位、全体帮扶联系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饼干、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