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329A/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黄渡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4-01-19

南充市民政局慰问营山县黄渡镇困难群众

时间:2024-01-19 | 来源:营山县黄渡镇人民政府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让广大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2024年1月17日,南充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蒙兴甫等一行人深入黄渡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蒙副局长一行先后对兰武村、坪上村等五名困难群众以及黄渡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基本保障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结束后,蒙副局长对黄渡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安全检查,要求养老服务中心要做好食品卫生、用电、用气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黄渡镇将加强食品卫生、食品采购管理,进一步健全食品卫生制度和消毒制度,严格把关,严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特困老人过上安定、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