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2069/2024-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朗池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07

县人大常委会到朗池街道走访慰问县人大代表

时间:2024-02-07 | 来源:朗池街道办事处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忠明一行到朗池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走访旨在深入了解人大代表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县人大常委会的成员们与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了解了他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受访代表王莉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履行职责,为营山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还就如何加强人大工作、促进地方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忠明表示,人大代表是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人民的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他们的联系和沟通,为营山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县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也激励了代表们更好地履行职责,为营山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