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2069/2024-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朗池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4-02-07

县领导到朗池街道开展集中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7 | 来源:朗池街道办事处

2月4日,县委政法委书记郑胜伟和民政局领导来到朗池街道,对困难群众进行集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慰问活动中,郑胜伟听取了朗池街道的工作汇报,对朗池街道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郑胜伟还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郑胜伟为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价值数万元。此外,郑胜伟还要求街道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慰问活动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更增强了困难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困难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