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709044510X/2023-0003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27

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高考食品安全保障部署会

时间:2023-05-27 | 来源: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全力保障高考食品安全,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温馨高考工作目标,2023523日,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高考食品安全保障会,相关所股室队负责人、驻点监管保障人员、7家食宿点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县关于高考安全保障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营山县2023年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实施方案》,对保障时间、保障点位、保障措施、保障人员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高考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关系考生命运前途,家长和社会都高度关注,务必通过三个到位全力以赴抓好考生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到位。高考食品安全保障责任重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考安全保障要求上来,站在讲政治、讲责任的高度上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织密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工作落实到位。监管人员和供餐单位要对《营山县2023年食品安全保障实施方案》全方位、死角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有效化解风险,确保供餐场所整洁、食材新鲜安全、过程控制规范、风险防范到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考生饮食安排,全力营造放心舒心的高考饮食环境。三是协调配合到位。供餐单位和保障人员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以目标为导向、问题为导向、责任为导向,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合力。

        会议还对食宿点位电梯和考试文具安全保障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