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709044510X/2023-000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26

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6 | 来源: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22日,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所股室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上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该局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重点解读了《国家卫生县现场评价任务分解表》《营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县上评价资料任务分解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县复审,既是对城市综合实力、城市整体形象的测评,也是对干部能力、干部作风的检验全局上下创卫的大局看问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落实责任不打折扣推进工作不讲条件,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以更实的举措抓创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关键环节,围绕重点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全面规范经营行为,努力营造卫生整洁完善食品安全市场繁荣的良好市场消费环境。二是要加强督导,以更严的要求抓落实。按照网格化的要求及时调整补充网格人员充实工作力量深入压实网格化+包联+专业督导工作责任。局领导班子分包督导各街道社区,明确任务标准和时间节点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对标达标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是要强化联动,以更高的效率抓配合。对属于我局职责范围内的事情不等不拖、当好主角、抓好落实对需要我局配合的工作,积极参与,当好配角、协同推进对一些共管的工作主动靠前、沟通协调绝不推诿扯皮凡是县委、县政府部署交办的任务坚决不折不扣地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