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709044510X/2023-0003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6-02

营山:联合开展中高考招生、培训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06-02 | 来源: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维护培训、招生市场秩序,保障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合法权益。在中、高考来临之际,营山县市场监局联合教科体、综合行政执法局、街道办等部门集中开展了招生、培训类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校外培训机构、咨询机构对象,重点检查了机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按要求亮照经营,对外宣传的广告内容是否真实清楚,有无虚假许诺和夸大其词等内容。同时对广告内容中是否包含 国家级、最高级、第一等绝对化用语以及使用负责安排工作等带有诱导、欺诈、广告用语进行逐一核查对机构是否存在欺骗和误导学生和家长,办学许可、师资力量、培训场所以及培训设备是否涉及虚假宣传等内容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专项整治行动已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咨询机构等共23家,现场整改问题3个。

       下一步,该局在学生升学、学校招生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切实加大涉校防骗宣传力度,通过曝光典型虚假招生、培训案例、政策解读和畅通咨询、投诉举报渠道等方式加强提示提醒,防止学生家长上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