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2069/2022-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朗池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2-28

朗池街道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期间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22-12-28 | 来源:朗池街道办事处

        为全面防范化解冬春季节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朗池街道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期间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做到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二是划定整治范围,明确整治内容。街道根据实际情况,要求各村(社区)紧盯重点场所,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有重点、分层次、分类别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划分十个重点整治内容,抓实抓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组织实施,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问题得到整改,安全得到保障。

        三是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问责。街道落实主要领导每月消防安全检查日制度,分管行业领导每月一至两次对分管行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同时,街道纪工委、应急办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各村(社区)、各企业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实施督查,对工作不落实、成效不明显的予以通报,情况严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