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5222Y/2023-0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悦中乡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4-14

悦中乡开展“三个一”专项行动深入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4-14 | 来源:无

一是一心一意学习到位。制定党的二十大问答提纲,建立四级抽问体系,由乡主要领导向班子成员抽问、班子成员向普通干部抽问、驻社干部向社区干部抽问、社区干部向普通党员抽问,四级干部共抽问140人次,切实将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传达到位。

二是一沉到底宣传到位。在所辖2个社区、6个村、61个村民小组及16处公路显眼位置张贴公告32张、布置横幅8个;在乡镇电子屏及商户电子屏上24小时播放党的二十大内容。

三是一以贯之落实到位。邀请3位理论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与研讨班,共同研究并形成悦中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措。同时,将贯彻举措完成情况作为单独考核指标与乡干部、社区干部考核结果挂钩,对落实情况较好的个人优先评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