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3697/2023-000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04-17

省农业农村厅园艺总站来我县调研

时间:2023-04-17 | 来源:营山县农业农村局

         4.14日农业农村厅园艺总站副站长涂坦省花椒协会秘书长王明珏农科院植保所陈庆东带领科技下乡万里行技术团队一行在市农业农村局经作站、科教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来我县就花椒产业发展和下一步如何加强花椒产业集群建设进行了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忠明、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杨杰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涂坦一行先后来到老林镇麻柳村、龙腾村高效花椒种植示范基地、花椒博览园、营山县新瑞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营山椒宝宝花椒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我县花椒培育管护、种质资源现状、节水灌溉技术、产品初深加工、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



        涂坦一行对我县在花椒规模化栽植、花椒品种培育、产业链条延伸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将与我县继续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重点加强种质资源圃建设,提升育种创新能力;加强出口备案基地建设,推进标准化生产,提升花椒品质,创响品牌,打开国际市场;持续研发花椒产品产业链,加大秸秆综合利用率,开发花椒籽油,增加花椒产品附加值,助推花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