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3697/2023-0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04-24

营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李子提质增产外出培训交流会

时间:2023-04-24 | 来源:营山县农业农村局

        419日-20日,县人大、县农业农村局组织10余家李子规模种植业主代表,到自贡市大安区牛佛镇参加上品农业举办的“2023年西南李子提质增产交流会”。

       本次培训交流会主要通过上品农业的技术专家讲解、基地观摩方式进行。会上,技术专家李付军就如何提高李子产量、提升品质口感、提早上市、拓展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后,大家到基地参观学习,看到产业园内树型整齐规范、生长旺盛、李子挂满枝头,大家热情高涨。技术专家李付军通过讲解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向大家示范了如何科学施肥、修枝整形、合理疏果、人工授粉等一系列技术操作要领,大家一边认真听讲,一边激烈讨论,一边学着修枝疏果,现场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坚定了业主产业发展信心。下一步,将积极对接技术团队,成立李子产业协会,团结各类李子从业者,充分发挥协会特有优势与作用,培养自己的技术团队,做好李子产业技术推广服务和品牌打造,为明年丰产做准备。同时,预计在今年李子成熟期,举办李子采摘节,助推李子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