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3697/2023-0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3-05-18

营山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8 | 来源:营山县农业农村局

        518日,营山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县农业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县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刘念主持会议,负责农业机械、水产渔政、农能沼气、畜禽养殖、屠宰、农(兽)药、饲料、果蔬冷链仓储物流、农业园区、休闲农业、在建工程、农业生产设施用房等12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人员参会。

会议分三个步骤进行,一是传达学习近期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及国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二是学习《南充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清单》《南充市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2.0版)》《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汇编)〉的通知》。三是安排部署当前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将专项行动与“迎大运·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强安2023”监管执法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在补短板上做“加法”, 在存侥幸上做“减法”,在查隐患做“乘法”,在防风险上做“除法”,确保整治措施落到最小单元,安全知识宣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