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705B/2023-0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星火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4-23

学习雷锋好榜样,星火社工在行动

时间:2023-04-23 | 来源:星火镇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的奉献精神,传承中华优秀美德,进一步提升星火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志愿服务水平,3月27日,星火镇社工站联合星火镇团工委、星火镇敬老院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早上八点半,社工与志愿者们来到星火镇敬老院,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首先,社工和志愿者们对敬老院的环境进行了卫生清理,在打扫卫生的同时,他们也向老人们宣传了卫生、医疗相关知识。随后,在整洁的环境中,社工与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家常,倾听他们过去的故事,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在早春的阳光下,敬老院里其乐融融,充斥着欢声笑语。


      

志愿者在养老院打扫卫生


中午十一点,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一位社工在回程时感叹:“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今天我对这句话的理解更加深刻了。老人们的话让我受益匪浅。”她的话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天

       在此次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内涵,并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促进了敬老院与社工站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营造了一个更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