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MB0T46195E/2023-0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绥安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8-14

绥安街道“三举措”加强社区文化建设

时间:2023-08-14 | 来源:营山县绥安街道

今年以来,绥安街道以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为契机,在加强社区文化建设方面,积极采取三个措施,让广大居民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

夯实文化阵地建设,促进社区和谐。对新建的绥山、中城等5个社区文化活动室、图书室、舞蹈室等室内活动场所免费向居民开放,建立居民健身中心、篮球场等室外文化活动场地,进一步完善社区文化阵地。

加强文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实力。根据各社区自身特色及资源组建410人以上的歌唱、舞蹈、乐器等特色文艺,组织动员有文艺专长的青少年儿童加入文艺队伍,提升文化队伍的活力和整体素质,深挖精选,广招文艺爱好者,实现社区文化的有效循环扩充。

拓宽文化传播载体,丰富文化内涵。深化社区道德讲堂、市民课堂、坝坝电影等载体、平台建设,同时,创新思维、依托绥山社区特色搭建茶园文化新平台充实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扩大参与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