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80014/2023-0008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9-07

城南街道景阳社区清理卫生死角 营造洁净环境

时间:2023-09-07 | 来源:城南街道办事处

为切实改善辖区环境面貌、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95日,城南街道景阳社区对中景园和碑垭路路口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卫生死角的存在不仅让小区环境不够美观,还容易产生异味,招惹蚊虫鼠蚁,极大影响了居民的居住体验。为了让小区环境更为优美洁净,活动当天,闷热的天气、满脸的汗珠、湿透的衣衫都没能阻止工作人员的脚步,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将巷道内丢弃的废物垃圾逐一清理,消灭了多处卫生死角。下一步,城南街道景阳社区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密度,加大整治强度,提升管理力度,以持续不断、力量不减的状态,力争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质量。接下来,城南街道景阳社区将继续通过多样化、多维度的宣传,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为“创卫”工作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