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80014/2023-000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人民政府城南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9-12

城南街道三星社区开展“文明创新 全民保洁”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3-09-12 | 来源:城南街道办事处

为了促进三星社区的整体美化,提高人们环境保护的意识,三星社区居民委员会进行“文明创新,全民保洁”社会实践活动。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社区全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穿上工作服,拿着工具和垃圾袋,来到社区的街道上。他们进行了垃圾的分类和捡拾工作,仔细地检查每一个垃圾桶,并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和普通垃圾进行分类,然后用垃圾袋将这些垃圾收集起来,确保街道干净整洁。

接着,他们开始进行除草工作,通过使用除草剂和工具,清除了路边和人行道上的杂草,除草过程中小心翼翼,确保不会对周围的花草造成伤害。

通过这次除草捡拾垃圾、美化街道的社会实践,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不仅学到了环境保护的知识和技能,更培养了团队合作和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行动中,共同营造一个美丽、干净的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