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449T/2022-0002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30

铭记一二·九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2-12-30 | 来源:营山县希望中学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校师生秉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民族自信,担当时代使命,2022年12月9日,营山县希望初级中学校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章宗义为活动致辞。他强调,如今,我们虽远离了战争,告别了苦难,但历史之痛不能忘。他对希望学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铭记历史,增强对国家、民族、社会的责任使命感,在责任使命中进一步增强驱动力;二要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有为青年,在担当作为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力;三要夯实基础,树立目标,制定计划,拼搏进取,善思笃学,在争先创优中进一步提升学习力;四要奋勇争先,用整齐的步伐、动人的旋律、铿锵的誓言、精彩的表演展现个人魅力,班级面貌,希中风采,在拼搏竞争中进一步增强凝聚力。

      舞龙、翻山铰子、太极、诗朗诵等独具传统特色的节目,将文化熏陶与美育实践相结合,亮点频出,精彩纷呈,为希望学子提供了一个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天地,文艺汇演全面展示了希望学子爱党爱国、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我校社团活动开展的成效,也有力见证了我校“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的成效。

     时代各有不同,但青春一脉相承,我校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勤嘱托,引领全体青少年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进前行,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