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3008774449T/2023-0004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12-26

营山县绿水小学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暨 元旦文艺汇演活动简报

时间:2023-12-26 | 来源: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12月26日,营山县绿水小学开展了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暨元旦文艺汇演活动。绿水镇党委书记司建波、镇长邓永海,县教科体局副局长郭国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长江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上,绿水小学负责人肯定了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诚挚欢迎来宾们的到来。绿水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新时代教育课程改革,实现从知识的传授走向灵魂的唤醒,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唐长江在讲话中指出,素质教育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它不仅关注学生的知识技能,更注重培养的品德修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我们也相信只要给孩子们提供平台,孩子们就能茁壮成长、光彩夺目。

郭国宣布:绿小学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暨元旦文艺汇演——开幕。随后,素质教育成果展示暨元旦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由10个精彩节目组成,演出高潮迭起,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创设了轻松、奔放、热烈的艺术氛围。二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给全体观众及全校师生留下了美好记忆。

县教科体局工会主席陈明、纪检室、教育股负责人,各片区教育督导组负责人、相关学校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